極速飛針雷射
  肉毒除皺手術留住女人的青春
  粉嘟嘟蘋果肌自然通透惹人愛
  飛針治療效果
  肉毒注射相關問題解答
  眨眼間改善蘋果肌
 
 
 
 

注射微整形有哪些材料

在美容上,注射豐唇、豐耳垂、隆鼻、瘦臉、去皺紋等等均屬於注射微整形項目,那麼注射微整形有哪些材料?

在美容上,注射豐唇、豐耳垂、隆鼻、瘦臉、去皺紋等等均屬於注射微整形項目,那麼注射微整形有哪些材料?專家介紹,目前常用到的注射美容材料主要有玻尿酸、肉毒素、膠原蛋白等。固然它們均屬於注射材料,但卻各有特性,玻尿酸大多適合填充在靜態的紋理或肌膚部分裡,肉毒素適合動態的表情紋路,膠原蛋白則適合相對持久不須要改變的肌體。

微整形注射美容材料之玻尿酸

玻尿酸,學名為透明質酸(Hyaluronicacid,簡稱HA)或稱醣醛酸,是由雙醣單位(葡萄醛酸-N-乙硫氨基葡糖)組成的直鏈高分子多醣,外觀是透明、具黏性的膠狀物質,也是人體組織中自然存在的物質。

原本玻尿酸只用於保濕作用,但由於它具有不溶水性、低代謝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組織移動的特性,目前已被列入軟組織填充的應用上。這種整形技術是運用細菌發酵所培養出來的非動物穩定性玻尿酸,藉由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註射進入真皮皺摺凹陷或希望豐潤的部位,達到除皺紋與修飾臉部的效果,可以馬上除皺和改變容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