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美漾呂劍昇院長微整形-蘋果肌
 
  極速飛針雷射
  肉毒除皺手術留住女人的青春
  粉嘟嘟蘋果肌自然通透惹人愛
  飛針治療效果
  肉毒注射相關問題解答
  眨眼間改善蘋果肌
 
  傳統整形開刀有它的風險性
  飛針採用鈍性針頭不損血管
  肉毒瘦小腿是一種流行方法
  蘋果豐滿的肌膚效果很自然
 
> 服務項目
 
主旨

肉毒注射相關問題解答

   

輕輕一針,就可以即刻讓你的年齡減掉10歲。這就是肉毒美容的神奇效果,注射肉毒素美容即刻風靡全球。當然就在肉毒盛行之時,不安全因素也暴露無遺。如何識別肉毒素的合法來源?肉毒素的安全性有多高?

問:肉毒素針對的是什麼樣的皺紋? 答:針對的是細小皺紋,多屬於運動性的。如額頭紋、魚尾紋,甚至口周皺紋,當然也包括光曬、日照產生的皺紋。

問:到目前為止,肉毒素在美容上還有什麼用途? 答:一說到肉毒素,就想到去皺是不科學的、片面的。在國內醫療整形界,肉毒素還可以使立起來的眉毛恢復正常位置,使胖臉變瘦,治療不對稱臉,治療多汗症。在韓國,肉毒素還用於瘦腿,讓夏日暴露的粗腿變細。目前,在國內,已有白領女士選擇肉毒素在美容的同時兼治困擾已久的偏頭痛。說起治偏頭痛,肉毒素是很有效的。除此以外,肉毒素還有一些新用途。前段時間,《鳳凰衛視》曾報導,一個女孩子呀,哭喪臉,很苦惱,由於不好動手術,結果整形醫生就讓她做了一個甜美的微笑,打了一針,把美麗定格了。

問:哪些人不適合注射肉毒素? 答:沒有年齡限制,任何人都可以打。但孕婦、哺乳期婦女、重症肌無力症、多發性硬化症患者、上瞼下垂患者、腎上腺素患者以及心、肝、腎等內臟疾病的人不能用。有過敏體質的也不能打,畢竟它是一種異體蛋白,容易出現過敏。

問:消費者識別真假肉毒素是否有竅門? 答:肉毒素在國內外都屬於處方藥,那麼判定一個處方藥的標准在於,首先要看這個藥是否有國家藥品監督局核發的國藥准字文號。咱們國內上市的藥品的內、外包裝,不管是片劑,還是針劑都標有這個文號。是針劑的,在它的瓶簽右上角和外包裝右上角首先就有一個國藥多少多少號。這個一上國家藥監局的網就可以查到。我們國家藥品監督是非常嚴的,到目前為止,我還沒有發現任何一個假藥敢把國藥准字號打上去。有打了號的,也是按照材料號打上去的,用幾個阿拉伯數字來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