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飛針雷射
  肉毒除皺手術留住女人的青春
  粉嘟嘟蘋果肌自然通透惹人愛
  飛針治療效果
  肉毒注射相關問題解答
  眨眼間改善蘋果肌
 
 
 
 

微整形風險分析

微整形效果好,不用開刀,很多求美者認為其安全性比較高,呂劍昇院長介紹,微整形雖然不用動刀,但是仍然屬於醫療行為範疇之內,存在醫療風險,尤其是使用的注射產品要有保障,進貨渠道要正規、注射位置、劑量要準確,否則會給求美者造成傷害,如注射肉毒素位置不當、劑量不當,可能導致表情僵化、面孔左右大小不對稱等;注射違規產品,更可能出現全身系統副反應,甚至因此而喪命。

近幾年,由於微整形的盛行,市場亂想問題也很嚴重,根據相關規定,祇有具備醫療美容資質的醫院,方可進行注射整形。然而,目前市面上諸多美容院、黑診所甚至賓館,隨意開診的不在少數。注射醫生缺乏資質、注射治療環境未經消毒、無限誇大療效等等醫療行為中的不規範做法,導致一系列問題不斷冒頭,為消費者安全帶來隱患。

微整形到底有沒有風險,呂劍昇院長介紹,只要選擇了正規的醫療機構,注射針劑的材質、注射部位、注射適應症等均有保障,效果、安全也就不必擔憂。

美是一種境界,造美是一種藝術,在人人都追求美的今天,我們更要慎重選擇整形美容項目和機構。微整形美容雖然簡單,但我們更不能掉以輕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