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美漾呂劍昇院長微整形-蘋果肌
 
  極速飛針雷射
  肉毒除皺手術留住女人的青春
  粉嘟嘟蘋果肌自然通透惹人愛
  飛針治療效果
  肉毒注射相關問題解答
  眨眼間改善蘋果肌
 
  傳統整形開刀有它的風險性
  飛針採用鈍性針頭不損血管
  肉毒瘦小腿是一種流行方法
  蘋果豐滿的肌膚效果很自然
 
> 服務項目
 
主旨

眨眼間改善蘋果肌

   

笑容甜美,會讓人感覺很易親近;笑容甜美,人緣也會更好。李小姐較為消瘦,尤其是臉頰兩側尤為凹陷,使得李小姐無論怎麼笑,面部肌肉都無法因擠壓而稍稍隆起,形成圓潤有光澤的蘋果狀。不夠完美的蘋果肌使得小姐的笑容總缺少了那麼點甜味,那麼點自信,李小姐因此而憂心忡忡。看到這裡,不知您是否也有和李小姐一樣的煩惱。接下來,當你看完眨眼間改善蘋果肌的李小姐,李小姐笑的更甜時,相信您的疑惑和煩惱也會和李小姐一樣,一同解開。

李小姐的情況經美容專家診斷後發現,李小姐的眼睛下方兩公分處得肌肉組織有些萎縮,較為纖瘦的李小姐面部因乾癟而顯得皺紋很多。針對此種狀況,以及李小姐不願開刀手術的意願,專家推薦李小姐用注射玻尿酸的方法,對面部凹陷部位進行填充。由於李小姐的面部凹陷部位較深,因而專家用大分子玻尿酸為其註射。

玻尿酸是一種透明質酸,係由膠原蛋白衍生而來,是支撐肌膚彈性的必要成分之一。由於透明質酸也廣泛地存在於人的結締組織、粘液組織、眼球之晶狀體及某些細菌的夾膜中,因而注射玻尿酸安全可靠,效果立竿見影且長久有效,完全滿足了李小姐希望眨眼間改善蘋果肌的願望。

李小姐整個注射玻尿酸改善蘋果肌的治療僅在半小時內完成,但李小姐的面部肌膚卻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李小姐笑起來燦爛李多。李小姐,原來臉頰凹陷處已不見了踪影。面部肌肉擠壓而稍稍隆起,形成猶如圓潤而有光澤的蘋果,讓李小姐看起來頓時變得甜美很多。當李小姐拿起鏡子,從鏡子中看到變化的自己,簡直不敢相信,眨眼的功夫,願望全都實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