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羅美漾呂劍昇院長微整形-蘋果肌
 
  極速飛針雷射
  肉毒除皺手術留住女人的青春
  粉嘟嘟蘋果肌自然通透惹人愛
  飛針治療效果
  肉毒注射相關問題解答
  眨眼間改善蘋果肌
 
  傳統整形開刀有它的風險性
  飛針採用鈍性針頭不損血管
  肉毒瘦小腿是一種流行方法
  蘋果豐滿的肌膚效果很自然
 
> 服務項目
 
主旨

粉嘟嘟蘋果肌自然通透惹人愛

   

自然通透的素肌裸妝妝底,加上年輕好氣色的粉嫩腮紅,粉嘟嘟的蘋果肌可謂無妝甚有妝,與純粹追求瓷白的“殭屍妝”相比,“蘋果肌”更透出自然、健康的氧氣感!而在男性心目中,這種干淨透明底妝上透出嬌媚紅暈的妝容,更能喚起他們對初戀心動的美好回憶哦!

自然通透的蘋果肌粉底要越輕薄越好,用柔軟的海綿蘸取類似液狀粉底的光亮面霜,或者是用粉底液與乳液混合而成的隔離霜,以按壓的方式鋪滿全臉打底,不但能有保濕效果,而且妝也能更緊實持久,夏天經得起多次擦汗。

珠光產品運用得當可以創造出緊致立體的妝容。不過要注意的是:1、不要全臉用,會讓臉顯胖。 2、膚色白皙的人可以用銀白色調的珠光飾底乳,健康膚色的就要選金黃色調的。 3、粉底液前將珠光飾底乳在眼下、T區作局部提亮。 4、之後的粉底液要用拍打方式上,避免將珠光產品推到臉緣。